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瑞祥物业开展室外拓展喜庆“十一”

发布日期:2017-10-10 信息来源:瑞祥物业 作者:刘新会 王庆霞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上午,瑞祥物业在生态园开展拓展活动喜庆“十一”。60余名职工参加了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以“提质增效 完善自我 熔炼团队 共创和谐”为主题,结合物业工作实际,安排了游戏《蜘蛛网虫》《连体逃生》《桃花朵朵开》等活动。
    在整个拓展活动中,大家分别对所有项目提升了认识。《连体逃生》游戏激励了个人斗志,提高职工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蜘蛛网虫》让大家懂得协作的重要性。做任何事情,必须把自己调整一个很好的状态才能面对新的挑战!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一起相互配合才能取得胜利。
    《桃花朵朵开》是一个个人实施集体操作,沟通类项目。还是思维转换突破性项目。此项目告诉我们要想提高业绩,要有超前的观念和学会如何坚定自己的目标。(责任编辑:张黎明)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