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王海波到国家电投集团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拜访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市场营销部 作者:董红艳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一行到国家电投集团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拜访交流,双方重点围绕新能源业务开发展开座谈交流。

王海波回顾了双方在火电业务板块上友好合作建立起的深厚友谊,简要介绍了公司整合后业务拓展情况,重点阐述了近年来公司在多能互补、风电、光伏、分散式能源系统等新能源业务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比较优势。国投平顶山公司对我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建设、运维以及技术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及肯定。双方表示,两家公司同属能源产业链上的企业,在新能源建设领域,要发展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金新宇、李庆伟,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