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德令哈之行----公司加大拓展光伏+市场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宇文炎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由电建核电公司建设的我国首个大型商业化槽式光热示范电站—----中广核新能源青海德令哈50兆瓦光热项目正式投运,成功填补了我国大规模槽式光热发电技术的空白,使我国正式成为世界上第8个拥有大规模光热技术的国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意义深远的日子,10月12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德令哈市柴达木光热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了第三届德令哈光热大会,公司副总工程师、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田晓舜偕同相关专业人员一行四人飞赴青海德令哈。

此次大会以“聚焦清洁能源高地,打造世界光热之都”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家能源局相关部委、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德令哈市政府等以及相关产业重点企业共计800多人参加。围绕会议主题,组委会安排了有关生态能源和谐发展主、分论坛,组织深度参观该项目并进行现场深度交流,并安排参观德令哈在建的中控太阳能50兆瓦塔式电站等新能源项目,以及本地新能源产业链相关企业。

会议提出,我国未来的新增装机量为:太阳能>风电能>生物质能>核电>水电>燃气,确定了我国未来新能源装机容量最多的依次为太阳能、风电和生物质电站的发展方向,这与我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一直以来坚持的垃圾生物质、风电、光伏电站的三大主营方向不谋而合、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会议平台,我们对光热电站有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了解,为公司新能源业务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点评:

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通过近几年来锲而不舍的摸索与创新,结合公司在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优势,不仅找准了垃圾生物质和风电的发展市场,更将通过此次德令哈光热大会,进一步加快光伏发展方向,将主营目标瞄准光伏+与光热+相结合的高端升级,助力公司转型升级之路。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