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到巩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6 信息来源:大唐巩义项目部 作者:李海川 字号:[ ]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长龙,副总政工师、党群工作部主任葛利伟一行来到大唐巩义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时的巩义项目#2机组施工现场正值紧张繁忙的辅汽吹扫试运阶段,公司领导在项目经理、书记的陪同下直接来到施工作业面,进班组到一线,认真听取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了解项目党建情况和职工生活。要求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盯工期目标,科学组织,有序安排,全力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完成。项目领导班子表示在即将到来的酸洗、动力场、吹管、整组启动关键节点,团结带领全体参建员工,凝聚起全员智慧,克服困难,群策群力、不忘精品初心,实干巧干、誓保工程节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