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国际业务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海外工程事业部 作者:孙倩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国际业务专题会。公司副总经理苗建兵、张钦及国际业务相关部室、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海外工程事业部的组织机构设置、国际市场营销情况及国际项目投标情况的汇报,并对现阶段开展国际业务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开展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的思路进行了阐述。参会人员围绕海外市场开发及海外项目履约分别进行了发言。根据国际业务开展需要,苗建兵、张钦结合公司现状分别对公司国际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公司各职能部室、事业部及专业公司要上、下联动,逐步完善国际业务相关制度,制定相应的国际业务职责,设立专人对接国际业务,全力以赴做好国际项目投标及国际项目履约的支持工作。

国际业务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国际业务开展仍需要大量具备综合素质的国际商务人才,协作机制需要不断健全,通过加强对各部门国际业务的考核及加强属地化能力培养,共同做好公司的国际业务,确保“优先国际赢空间”的战略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