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完成计量标准考核的取、复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调试公司 作者:芦红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公司通过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10个计量标准的考核,顺利完成了2项证书的复证和8项计量标准考核的新取证工作。10个标准开展的检定或者校准项目覆盖施工现场75%以上的参数,将满足工程需要。

此次复证的有0.05级数字压力计标准装置证书和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证书,新取证的有电量变送器检定装置证书、二等铂电阻温度计标准装置证书、工作用廉金属热电偶校准装置证书、交直流电压电流表检定装置证书、绝缘电阻表检定装置证书、数字多用表检定装置证书、温度二次仪表检定装置证书和标准水银温度计标准装置证书。

计量标准考核是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我公司计量标准测量能力的评定和开展量值传递资格的确认并授权,计量标准考核证的取得是公司开展现场施工的需要,也为下一步实验室认证打下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