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2018年度电力行业雷锋式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公司荣获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力报刊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电力行业雷锋式先进集体”称号。

公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风雨无阻开展志愿活动已有30个年头,从最初的3人发展到现在的300余人,志愿活动逐渐扩展到时治安巡逻、管道疏通、家电维修、医疗服务、卫生保洁等5个志愿服务站,从刚组建时无集中时间和固定场所,发展到每月10日固定为集中服务日,从为职工家属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理发、修补锅盆、配钥匙、修理家电、发放宣传单等服务,又增加了替家属照看小孩和帮助孤寡老人、困难户等,深受职工好评。这一切得益于多年来志愿者服务组织和队伍体系的不断完善、服务领域的不断拓展、服务内容的日益丰富和服务工作实效性的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平顶山电视台“城市家园”栏目特意采访、报导了“志愿者服务队”;《东方今报》、《平顶山晚报》等省内四家报纸也相继报导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平顶山市博物馆永久收藏了他们的活动影像。据统计,近几年志愿者每年大概为家属服务5000余人次。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传递了正能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放光芒的旗帜,公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30年间以新方式传递着雷锋精神,成为企业文化中的一种内化力量、爱的体现和家的温暖。如今学习雷锋品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者活动在我公司各个领域遍地开花,涉及领域工程建设、文明交通、高考助力、爱心公益等,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现了公司在改革转型构建新时代和谐央企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