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华润电力润电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投融资管理部 作者:邵奇 字号:[ ] 分享

11月14号下午,华润电力润电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剑剑等一行到访我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杰,总会计师徐环等陪同来访贵宾参观了企业展厅,双方友好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访中,双方对各自发展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存在的合作机会表达了希望相互之间构建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回顾双方的合作历程,最早可以追溯到2004年,14年来公司与华润电力润电投资公司间的合作有57次,双方合作的工程项目多次获得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及一座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王海波提出,从传统的火力发电到现在新能源发电的转型升级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目前来看,河南在风电、生物质发电和地热资源利用方面走在前列,减少传统燃煤发电厂业务,双方在风电、垃圾电站、生物质电站和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应加强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的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稳定的基础和方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