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李燕明参加重庆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信息来源:重庆电建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重庆市召开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对城市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项目进行重点推介。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李燕明应邀参会并代表公司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陆克华感谢中国电建等央企对重庆市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重庆市正按照“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积极推进“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加快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城市品质提升,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巨大。他表示,重庆市将进一步深化与央企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投资合作模式,汇聚多方资源要素,补齐交通短板,希望推介的重点项目年内能够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李燕明介绍了中国电建近年来在渝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一直以来高度关注重庆市场,投资高速公路、房地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建成了江习、梁忠、成安渝等高速公路,参建了重庆市万州电厂、奉节电厂等重点能源电力项目。针对重庆市此次推介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他表示中国电建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主动配合重庆市政府,抓住重庆发展的良好机遇,跟踪重点项目,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强在渝投资建设力度。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重庆市交通局分别作项目介绍;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财政局分别作基础设施投融资情况介绍。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