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投融资管理部 作者:高洁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上午,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一行到访我公司,就当前合作事项及未来业务开展进行会议商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波,公司副总经理金新宇,副总经理张钦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新能源事业部、市场营销部及投融资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和会谈。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各自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和战略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海波提出,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以实现资源最大化,并介绍了我公司的总体情况及在风电、垃圾电站、生物质电站、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双方共同表达了构建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签约仪式后,特变电工一行参观了中牟垃圾发电站。

经过此次友好交流,为双方工作对接和战略合作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