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签订肯尼亚输变电工程LOT—2项目施工合同

发布日期:2018-11-28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王伟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上午,公司肯尼亚输变电工程LOT—2项目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中水电大厦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波与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丽签订LOT—2土建及安装施工合同。

肯尼亚输变电工程是目前肯尼亚最大的输变电工程,对于促进非洲能源互联互通意义重大。该工程是公司继赞比亚、安哥拉、马来西亚、喀麦隆、津巴布韦等海外输变电工程之后,在东非电力市场的又一重要斩获,对于公司进一步开拓东非电力市场,推动输变电业务全面走向国际,促进公司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公司承建的LOT—2标段位于肯尼亚北部,工程包括新建400千伏架空线路及扩建相关变电站。线路总长约135公里,其中约65公里的线路位于山区,其余线路所经地区地形为戈,同时扩建Loiyangalani400千伏变电站。公司将组织精兵强将和专业施工队伍参与建设,为深耕细作海外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