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越南首个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竣工投产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 字号:[ ] 分享

越南当地时间12月8日,由公司所属山东电建承建的越南芹苴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竣工典礼在芹苴市泰来县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竣工投运。

越南芹苴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是中越两国合作的重要成果,是越南首座投产的现代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光大集团旗下光大国际投资、建设和运营。

据介绍,芹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拥有先进的垃圾焚烧工艺,将解决芹苴生活垃圾露天堆放造成的诸多问题。项目投运后,将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6000万千瓦时,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约占芹苴市每日总清运垃圾的60%,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对整个芹苴市减少污染、改善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2030-2050年芹苴市生活固废处理规划的稳步发展。

该项目是山东电建承建的首个海外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将成为越南乃至整个亚洲未来该行业投资的催化剂。

电厂满负荷运行  打造湄公河三角洲绿色标杆项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