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关杰到郑东环保能源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郑东项目部 作者:张林燕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杰到郑东环保能源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应邀参加了郑东环保能源工程项目推进会。

期间,关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当前工程建设与经营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汽机厂房、除渣间等施工区域,详细了解了各项施工进展情况。针对工程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指出郑东环保能源项目是公司目前承建的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于公司转型升级与多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肩负着郑州市缓解垃圾围城问题的的重任,项目务必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动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

当前,郑东环保能源工程目前正值施工高峰阶段,在即将到来的垃圾池施工、锅炉水压等关键节点中,项目部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指示,精益履约、高效推进,全力确保施工任务按期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