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颍上县扶贫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高飞 字号:[ ] 分享

12月14日12点12分,随着技术人员将并网配电箱中的断路器合闸,逆变器中正常指示灯亮起,公司新能源工程事业部颍上县扶贫光伏发电项目38座村级电站并网发电成功。

安徽颍上县39兆瓦光伏扶贫项目二标段,涉及颍上县境内14个乡镇38个村的建设用地建设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总规模19兆瓦。

项目开工以来,新能源工程事业部高度重视,项目参建人员精心组织,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各种问题,克服时间紧、人员少、地形复杂等困难,在合同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顺利完成38个村级电站的并网发电,给业主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公司光伏工程业绩再续美丽篇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