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宋可嘉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了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在郑单位广大党员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也通过不同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公司广大党员职工态度认真,积极思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倍受感动和鼓舞。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公司将在祖国改革的大潮中继续乘风破浪,跨越前行,为祖国电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