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郑东环保能源工程首台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郑东项目部 作者:孙慧敏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0时,由我公司承建的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首台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任务,正式移交生产。

郑东环保能源工程自2017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协同指挥及各合作单位支持下,项目部上下精诚团结、克难攻坚、统筹安排,积极克服现场交叉作业频繁、图纸变更频繁等诸多不利因素,先后圆满完成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受电、汽机扣缸、烘煮炉、点火冲管、机组并网等一系列重要节点,试运期间,机组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主要仪表投入率100%,主机轴系振动在0.01mm以内,满负荷试运行期间,机组平均负荷率达99%以上,脱硫脱硝、电除尘等环保设施同步投运,各项经济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机组运行参数达到设计要求,得到了业主及监理方高度赞扬。

接下来,郑东项目部上下将再接再厉,严把工程质量关,争创安全优质工程,高质高效完成3号机组满负荷发电计时和1号机组整套启动各项任务,早日实现机组全面移交生产。(供稿单位审核:魏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