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收到华润电力(锡林郭勒)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齐航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下午,公司收到华润电力(锡林郭勒)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五间房电厂一期 2×66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一线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工程是我公司重点施工项目之一,公司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和重视,统筹项目前期策划,加强资源配置,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地处内蒙腹地,属高寒地区,在建设过程中,公司上下与项目团队充分发扬新铁军精神,以专业的技术和艰苦的付出克服冬季近-40℃的酷寒、大风等恶劣环境,以及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停建缓建等诸多因素,依然在华润电力的高效管理下,于2019年11月11日9时58分顺利实现一号机组化学制水、DCS受电、水压试验、倒送电、扣缸、点火、冲转、并网、168试运行“九个一次”成功和环保“三同时”目标。为优化内蒙电源结构、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以及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该工程的高质量投产移交再次证明了我们践行“履约诚信”和“创造客户价值”的实力,正如华润电力从2003年登封开始合作至今,对我公司的评价始终是“厚道”二字,携手走过的十六载初秋,更加体现了华润电力对我们的信任。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相信在此新丰碑的奠基下,将会在低碳化、清洁化的电力能源建设领域,携手新发展、共展新宏图。(供稿单位审核:李达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