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总部召开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监察部/纪委办公室 作者:刘燕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公司与电建地产中南区域总部召开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长龙,总会计师杜锦强,公司监察部/纪委办公室和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业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是落实集团要求,推进全面监督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会上,双方围绕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今年的联防联控工作表示肯定,就联防联控工作范围、方式、职责及项目开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和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要求双方单位纪委坚守初心使命,以廉洁风险联防联控为抓手,认真研判廉洁风险,关口前移、超前预防,对照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着力在构建一体化的廉洁风险联防联控体系上下功夫,规范项目权力运行,强化制度执行,把联防联控融入日常生产经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保障公司发展和项目建设廉洁安全高效。

刘长龙表示,此次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要严格按照联防联控协议要求,贯彻“组织共建、教育共抓、制度共守、信息共享、廉洁共创”工作思路,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由“各自为战”转变为“协同作战”,强化对关键部门、重要岗位、重点环节监察力度,确保项目参建各方各级人员的履职尽责,营造阳光、廉洁的工作氛围。(供稿单位审核:周荥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