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郑东环保能源工程1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郑东项目部 作者:孙慧敏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项目部第三台机组(1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在试运行期间,机组各项主要参数、指标优良。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目前已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为确保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项目部精心筹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机组整套启动方案要求,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机组并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机组顺利启动。

截至目前,郑东环保能源工程已实现3台机组并网发电,日处理垃圾达到3500吨/天,预计12月上旬实现六炉三机满负荷运行。下一步,项目部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为机组下一步72+24小时试运奠定坚实基础,早日实现机组全面移交生产。(单位稿件审核:魏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