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检查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杰和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长龙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梁伟传达了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的要求,安排布置此次“回头看”检查的具体任务目标和工作程序。梁伟强调,此次“回头看”是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工作方案》要求开展,重点是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和上下联动整改情况进行摸底、检查。

关杰代表公司党委从理论学习有收获、公司治理有提升、党建质量有提高、生产经营有突破、职工群众有归属等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检查期间,巡回指导组对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延伸对三家基层党支部进行专项抽查。同时,与公司党员、中层干部、基层支部书记、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和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反馈会上,梁伟指出,河南工程公司通过创新理论学习载体,强化党建融合,切实服务职工,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等措施,有效推动业绩提升等措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整改成效明显。同时,巡回指导组对公司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明晰长期推动整改工作节点目标,加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关杰对巡回指导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表示照单全收,全面从严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