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郑东环保能源工程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郑东项目部 作者:宋书华 字号:[ ] 分享

12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保存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公司承建的郑东环保能源工程视察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波,副总工程师、新能源工程事业部总经理田晓舜,党群工作部主任乔付广陪同视察。

调研中,代表们视察组先后来到厂前广场、烟气净化间走廊、主控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项目背景、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情况。

期间王海波与王保存、郑煤集团董事长王崇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介绍了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取得的突出业绩、郑东项目建设亮点特点等。王保存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公司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参与到地方社会经济的建设。

公司承建的郑东环保能源工程作为国内垃圾发电领域龙头项目,是解决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问题而急需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既是环保工程、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管理整体形象工程,得到了地方政府和行业内有关人士的高度关注。此次全国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州市政府选择把郑东环保能源工程作为其中的一站,让代表们充分了解郑州市生活垃圾无公害化处理设施建设的现状,对公司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将产生积极影响。

调研期间,王海波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现场文明施工、尾工组织等进行了检查,并与项目部职工合影留念。(供稿单位审核:魏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