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网公司:中标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陈丽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公司中标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中标工程为新疆亚心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及乌鲁木齐黄山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新疆亚心110千伏变电站包含50兆伏安变压器2台,110千伏出线2回(分别至祥云变1回、西山110千伏变1回),10千伏出线24回,每台主变10千伏侧安装1组4兆乏和1组6兆乏并联电容器。乌鲁木齐黄山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包含软件园~黄山路110千伏线路工程,老满城~卓越(老满城侧)改接入黄山路变110千伏线路工程等线路及变电站保护改造工程。

该工程是今年电网公司继中标克州阿克陶县喀拉库勒湖35千伏输变电工程、新疆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四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后又一个中标项目,新疆地区的持续中标也是业主对我公司业绩与实力的一种肯定。电网公司将认真精心筹划、科学安排、认真履约,为公司在省外输变电市场树立良好的口碑,打造先进品牌。 (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