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科技项目通过集团立项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作者: 浮 羽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从集团公司获知,我公司组织申报的科技项目《基于BIM技术的装配式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及费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顺利通过集团2020年科技项目立项计划,预计将获得集团资助专项经费200余万元。此项目由我公司同湖北工程公司联合立项,由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开展具体研究工作。

新时代的到来,传统产业可能面临颠覆性调整,数字产业将给传统产业带来巨大变革,在目前装配式建筑的巨大市场和良好的发展趋势背景下,我公司加强战略层面谋划,积极主动作为,开展BIM技术与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研究,努力在装配式领域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成本控制、建筑品质等方面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助力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和市场开拓。

此次顺利通过集团科技项目立项审核,正是公司持续加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科技创新建设的有力体现,同时也展现了近年来公司蓬勃发展的科技创新实力。技术中心将联合项目承担单位,于下一阶段做好项目实施策划工作,并加强监督检查管理,确保集团科技项目顺利实施。(供稿单位审核:豆志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