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网公司: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候绍帅 字号:[ ] 分享

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电网公司紧密围绕“创卓越品牌 ,铸一流企业”的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开展全员签名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上,扎根于祖国各地大江南北的项目部,以工地建设为背景,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个个名字,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种保证。

开展交叉互查。在质量月中,各个项目积极组织人员交叉互查。学习优点发现缺点,分别对项目资料与现场质量分项排查,紧紧围绕重点部位、关键工序,排查管理漏洞、质量通病,杜绝重大质量隐患,确保工程建设各环节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组织质量培训。为了加强大家对公司各个项目工作的了解,电网公司在钉钉上共组织四场质量培训活动,分别为线路培训、变电站知识培训、风电知识培训、光伏电厂知识培训。每个板块培训结束后,通过微信平台开展专业知识竞答,夯实培训内容,通过学习+竞答形式完成知识要点闭环。

开展技能比赛。导线压接比赛中,来自电网公司的17个项目8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技能大赛,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整个竞赛为期两天,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比武两环节组成。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展现出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技能风采。

电网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展示了工程亮点,强化了业务培训,整治了质量通病。质量月活动结束后,电网公司将坚持不懈地培养员工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质量知识和质量技能,为公司实现创卓越品牌 ,铸一流企业的目标奋勇向前!(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