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分布式能源:华能安阳项目完成大件设备吊装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 作者:田洋洋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华能安阳热电项目完成了汽机厂房热网加热器、1号发电机、1号汽轮机、1号变压器等大件设备吊装。

项目部锅炉专业同样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个区域的施工,先后进行了2号和3号炉后钢结构吊装与焊接、2号锅炉与电除尘之间部分吊装、一二次风机吊装、3号脱硫塔吊装、3号锅炉左右水下段、3号包覆墙过热器吊装等工作。

化水和电热专业积极推进厂用电受电、机组DCS受电,化学车间制水等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了保证施工进度,食堂将午饭送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将华能安阳热电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而努力。(供稿单位审核:程新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