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汽机公司:郑州豫能电厂低压缸扣缸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汽机技术公司 作者:张小威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郑州豫能电厂低压缸切缸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低压缸扣缸工作。

郑州豫能电厂1、2号机轮机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N660-28/600/620型超超临界、单轴、一次中间再热、四缸四排汽、抽汽凝汽式汽轮机,从机头到机尾依次串联,一个高压缸、一个中压缸以及两个双流低压缸。低压缸4分流,各由5个压力级构成。本次切缸改造主要涉及低压缸、连通管及供热管道改造,改造完成后很大程度的解决了郑州市供暖压力。为了顺利完成此次低压缸改造项目,汽机技术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规划,统筹安排,组织人员及检修物资进场,并制定合理的工期计划。检修工作开始后,项目合理安排人员,分白夜班进行施工,比网络工期计划提前完成低压缸扣缸工作,赢得了甲方及东汽厂的高度赞扬及肯定。

此次切缸改造项目是与东方汽轮机厂合作的又一个项目,逐渐与东方汽轮机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以后开拓更广的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审核:尹红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