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安全环保部:组织安全总监及安管负责人培训考试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郭庆伟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安全环保部在总部组织安全总监及安管负责人培训考试。

培训围绕着集团公司下发《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检查考核工作指导手册》中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和考核要求、现场管理部分、内业管理部分进行。结合公司目前安全管理现状,在培训中寻找差距,明确了要求。同时强化公司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学习手册内容;理解手册规定的要求,增强全面推行“两标准、一体系”,深度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制度标准落实,持续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

本次培训、考试由公司安全环保部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培训使大家树立了“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有责,企业安全我尽责”的安全责任理念,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只有消除一切事故隐患,才能筑牢坚固的安全防线,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生产管理思想,提高了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创新了培训模式,为公司建立一支高质量安管队伍起到了示范效应。

 本次培训由公司安全环保部全体及各事业部、分公司、专业技术公司、直管项目安全总监和安环处长(科长),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46人参加。(供稿单位审核:冀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