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新能源事业部:强化安全生产 夯实管理责任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索艳洁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10月1日至8日,新能源工程事业成立了五个安全检查组,分别有班子成员带队,以不同时段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事业部所属各项目,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每到一个项目,检查组都采取查看施工现场、检查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巡查假期值守、大型机械及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应急救援预案演练、重要作业面旁站监督等落实情况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限时整改,消除隐患,形成管理闭环,最后检查组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双节”期间,检查组已先后深入广东旗山、大东山风电项目、新疆两个升压站项目、河北补龙湾风电及省内在建工程,共计14个项目检查组开展双节期间的安全检查。

下一步,新能源工程事业部将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特别对逐步进入施工高峰的项目,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供稿单位审核:杨保卫)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