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公司:迎接公司安全巡察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卓龙超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公司安全巡察组到一分公司西安办公区进行安全巡察工作,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巡察会议。

会上,一分公司作了基本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公司安全巡察组阐述了安全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此次安全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和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正确认识、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检查来完成安全管理工作的全面“体检”,将巡察工作贯彻落实到一分公司所属各项目的每个班组甚至每个人;二是要对发现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提高问题整改落实效率。会上,安全巡察组对一分公司负责人岗位安全履职进行了测评,并按巡察要求,布置了意见箱。

一分公司表示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安全巡察工作,希望巡察组在巡察中对安全工作方面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安全发展做出贡献。(供稿单位审核:管向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