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一分公司:滑县风电项目10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张鹏辉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河南华电滑县70兆瓦EPC风电项目10台风机基础浇筑全部完成。

本项目风机共28台,业主要求2020年“保电价”目标需要完成10台风机的并网发电工作。天气日渐寒冷,为混凝土浇筑施工带来了不便,为实现目标,滑县风电项目部成立“百日攻坚小组”并召开动员会制定节点计划。经过半个月的日夜奋战,十台风机基础浇筑工作顺利如期完成,为项目完成“保电价”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项目“保电价”工作仍在继续,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向目标冲刺,升压站的土建工作、电气设备安装工作和集电线路施工正稳步有序进行。(供稿单位审核:管向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