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蒙东蓝旗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完成所有一次设备连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韩东升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锡盟蓝旗500千伏变电站工程完成所有一次设备及设备连线工作。

本工程位于蒙东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上都镇阿日善图牧场附近,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工程。正蓝旗属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10月份蒙东地区已经进入冬季,天气寒冷,风雪交加,气候恶劣,为工程施工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多种困难,迎着寒风,积极响应电网公司“大干100天”活动号召,攻坚克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经过不断的努力,一次设备安装工作全部结束,二次接线工作也已进入尾声,受到业主的好评和赞赏。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做好二次设备安装、工程调试等后续工作,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送电投运。(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