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新疆喀什巴楚胜利35千伏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顺利投运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张红义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由我公司承建的新疆喀什巴楚胜利35千伏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一次投运成功。

本工程位于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边缘,地处塔里木盆地和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自然环境恶劣,沙尘暴高发,给项目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同时,施工期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政府要求居家封闭隔离,致使工期延后38天。项目团队在电网公司及当地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疫情隔离结束后,项目部克服当地天气恶劣及交通不便等多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力量,合理调整施工计划,保证了工程顺利投运。工程投运后,可有效满足巴楚县负荷发展的需要,提高了当地“煤改电”政治工程的进度。(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