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双节我在岗】基础事业部:紧抓风电场吊装 全力推进优质履约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山 字号:[ ] 分享

10月1日-13日,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各在建风电场项目利用假期施工黄金时间,紧抓风机吊装工作,打好“年底保电价”攻坚战。

由于疫情影响,错失了春节后的大好施工时间,再加上吊车、设备、图纸不到位、进场道路狭窄等不利因素,使在建风电项目年底实现全部并网发电任务压力倍增。事业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派专人协调对接各风电项目相关事宜,项目部人员积极组织协调,加班加点,“双节”期间效果显著:1日,大唐扶沟风电场完成首台风机吊装;3日,蒙城风电项目第三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5日,国电西平第三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7日,涡阳风电项目完成17台风机基础建筑;13日,上蔡风电场完成18号风机吊装任务。

下一步事业部将持续关注风电项目进展情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开拓进取,保质保量的完成“保电价”任务,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助力。(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