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文苑

难忘津巴时刻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汇龙公司 作者:韩永兴 字号:[ ] 分享

2020年国庆又逢中秋,汇龙公司远赴津巴布韦项目承建施工任务的广大职工,因疫情影响,最长的已经在国外持续工作一年半的时间。长时间的背井离乡没有使我们忘记使命,我们依然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

双节这天也是辅机冷却水管道最后水压试验的日子。

正是秋分时节,遥想国内已是抬头碧空万里,出外凉风习习。但是津巴旺吉项目所在地,却是40多度的高温。炎炎烈日炙烤着早早来到现场的汇龙津巴布韦项目部员工雷刚、闫茜茜等人,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在酷暑下检查满水管道是否有漏水现象,将水压机和压力表布置好,将水源连接到位,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

在所有人的通力合作下,辅机冷却水管道水压前准备工作终于完成,业主和工程公司项目部人员也准时到达现场。辅机冷却水的水压试验正式开始。通过打压泵持续升压,将管道内水压慢慢升到0.6MPa,待压力无变化后,计时开始,保压时间10分钟。

一个多月来所有努力都期盼着这10分钟的最终结果,我们持续观察着压力表指针是否变化,记录下每一分钟的压力表读数。终于10分钟过去了,压力无变化。水压试验圆满成功,津巴布韦#8机区三个水系统地埋管道辅设施工终于赶在非洲雨季来临之际,圆满结束。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我们的努力,带给我们应得的结果。仅九月以来,针对不同系统不同区段和不同的压力参数,我们相继完成了辅机冷却水系统、厂区补给水系统、原水预处理系统的水压试验,九次均获得了一次成功受压,焊口222道无一泄漏,抽检焊口全部合格。一次又一次的成就,督促我们更加努力的奋斗,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当然,在这异国他乡,我们还处在津巴布韦疫情肆虐阶段,这对每个人都是不寻常的考验。到目前为止,在项目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持续确保着“零感染”的最佳战果。进度、质量、安全三个方面也都同时取得了不可忽视的成绩。

双节我们在津巴布韦工地度过,这是一个充实难忘的双节,也是属于我们的“津巴时刻”!(供稿单位审核:程晓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