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审计部:夯实审计成果 确保审计质量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审计与风险管理部 作者:罗浩妹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审计监督取得的成效,促进审计成果应用,10月13日,审计部对今年分布式能源工程事业部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 。

此次“回头看”工作突出问题导向,要求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全面梳理办理和反馈情况。审计组成员将对落实情况逐一检查,针对短时间内不能整改的问题帮助被审计单位剖析原因,明确责任,提出解决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为确保“回头看”取得如下实效:一是做好防范税务风险的应对措施;二是加强应收账款清理;三是提高市场开发工作的深度挖掘;四是提升经营管理,做好经营分析和全局把控工作;五是建立完善内控制度,并坚持严格执行,有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

通过审计整改“回头看”,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整改中责任不落实的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放过。(供稿单位审核:白肖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