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参加集团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海外工程事业部 作者:邢清蒲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公司组织参加集团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燕明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会议。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关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长龙及相关部室及事业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当前海外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全面做好海外疫情防控整体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本次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了国资委最近召开的中央企业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公司境外疫情防控,特别是“外防输入”存在的主要问题。晏志勇对全面加强海外疫情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子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稳妥有序推动境外复工复产和人员出入境流动。在全面加强项目现场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和药品保障供应、境外医疗点建设、“两稳”工作、组织出国人员疫苗接种等工作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境外人员回国的疫情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维护好国内来之不易的抗击新冠肺炎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

专题视频会后,刘长龙要求参会部室及事业部将此次集团专题视频会议精神传达至各境外项目,要求各境外项目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人员出入境流动管理工作,各境外项目通过多种途径储备防疫物资及药品,将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进一步做好境外项目网格化管理,加强对所有境外项目人员的管理管控,关注境外项目人员心理及身体健康,确保境外项目人员及队伍稳定。

关杰要求,公司所有境外项目、相关部室和事业部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要求各境外项目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公司安全标准化相关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境外项目复工复产,国内外联动共同做好境外项目人员维稳工作及人员轮替工作,加强人员出入境流动过程中的个人防护。(供稿单位审核:李红卫)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