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础事业部:鹤壁市领导到浚县万邦项目检查观摩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侯平豪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鹤壁市政府领导率队至浚县万邦农产品交易中心检查观摩。

观摩车队深入施工现场,实地了感受项目施工区域整洁卫生的生产环境,项目合理布设、醒目齐全地安全警示标识、标语给观摩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大家对现场的整体规划及浓厚安全文明施工氛围给予交口称赞。观摩人员表示通过现场实地观摩,学习到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大家表示将以观摩活动为契机,将项目先进经验和优秀管理带回去落实,做到有所学有所传,在今后工作中深化精品理念,对观摩成果取长补短,充分落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树立精工良品质量标准,促进当地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浚县万邦项目是事业部承建的第二个物流园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主体工程验收阶段,室内装饰装修与室外管网道路施工已全面展开,项目计划于11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项目部将借此次观摩契机,继续一如既往,奋勇拼搏,全面组织和推进项目后续工程进展;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鹤壁地区建筑标准化样板工地,树立起公司物流园区施工良好形象,为公司品牌战略及综合实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