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源事业部:收到洛阳万基发电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电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尚广鑫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公司收到洛阳万基发电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公司承建的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供热抽汽改造项目5号机组供热改造项目施工圆满结束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对项目领导班子和广大参建人员克服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出色完成任务的优良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施工过程中的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与顽强作风予以高度赞扬。希望与我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我公司承建的万基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供热抽汽改造项目关系到洛阳市涧西区冬季供暖需求,完成改造后机组最大供热能力将达到2×736吨/时。在保障新安县城区居民和目前供热企业用热的情况下,可向供热首站提供蒸汽1000吨/时,抽汽压力1.2兆帕、温度366℃、供热能力可达750兆瓦,预计可新增供热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热网首站于4月7日开始打桩,8月20日老厂#5机组停机,改造安装工作开始,公司电源工程事业部和基础设施事业部参建员工持续发扬中原铁军精神,团结协作、迎难而上,抓质量保安全,先后如期完成了热网首站封顶、设备基础交安、热网加热器就位、#5机组重启等节点任务,为工程如期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单位审核:代有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