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基础事业部:浚县万邦项目外网管道开始开挖埋设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刘晓静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浚县万邦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外部管网开始全面开挖埋设,预示项目已进入后期施工关键时期。

浚县万邦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是鹤壁市浚县民生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83.05亩,共设计42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96171.57平方米,项目是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承建的第二个物流园项目。

自4月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精品工程理念,通过外树形像,内抓管理,始终确保工程进度、工艺质量、安全管理等各项管理同时管控,充分调动多方资源,迅速组织现场施工,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进行。于9月8日实现42个单体建筑的全部封顶,9月21日项目售楼部正式开业投入使用目前园区内建筑承装修工程正在快速顺利推进,园区外部管网开挖工作预计在10月底结束,项目将于11月底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坚持品牌意识,全力做好后续各项施工工作,力争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年内如期投产目标实现,为公司“守正创新年”完美收官助力添彩。(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