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基础事业部:大唐扶沟风电场项目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山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随着最后一辆商砼车的离开,大唐扶沟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历时10余小时的连续奋战,最后一台风电基础浇筑工作顺利完成。至此项目风机基础已全部浇筑完成,为吊装等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位于周口市扶沟县境内,总装机容量为18兆瓦。风场基础形式为八边形筏板式基础,混凝土等级为C40P6,外接圆直径23.4米,中墩外接圆直径7.1米,混凝土量620立方米。

自6月21日首台基础的顺利浇筑,项目部面对复杂的施工环境、工期紧张、天气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在公司和事业部领导、业主以及当地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下,项目部人员全员到岗,全程监督,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全部基础浇筑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能征善战的铁军的精神,争分夺秒,在确保安全标准化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争节点、抢工期,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