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基础事业部: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完成乐尔医疗段施工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李志坤、张山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供热管网工程(北线Ⅱ标段)顺利完成乐尔医疗段施工工作。

自9月25日开始搭设围挡、提示告知牌等前期准备工作,工地热火朝天、一派繁忙大干的景象,为完成工程进度,项目部双节前后千方百计抢进度、赶工期。为确保工程质量,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施工。项目部人员不分昼夜,发扬"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积极推进施工进度。截止10月15日共计19天,完成沟槽开挖110米,管道安装110米,路面初步恢复1200平方米。按时完成业主单位要求的进度,得到一致好评。

项目部表示,将立足高效履约,加快推进项目收尾工作,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