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技术中心:组织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作者:任梦楠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技术中心组织召开科技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公司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切实落实集团公司下达的2020年度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任务,公司各二级机构主要技术负责人、技术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公司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进行回顾,再次明确二级单位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并对各二级机构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强调要重视科技成果申报工作,对照各单位科技创新工作目标,深入挖掘科技创新工作亮点,抓住本年度最后一次工法申报机会,积极组织本单位科技成果申报工作。

各单位技术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科技工作进行发言,汇报科技创新管理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难点,并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就第四季度科技成果申报计划进行表态。

会上,技术中心总结了对各二级单位科技创新工作走访面谈的情况,分享了各单位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亮点做法,供相互学习:一是要完善本单位科技创新制度体系,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内容和流程,建立考核、奖惩机制,激励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二是要做好科技创新政策和制度宣贯的工作;三是对技术人员进行科技创新撰写、编制及申报方法进行培训和指导;四是要加强新技术的学习、吸收和应用,开辟新领域;五是建立完善良好的科技创新工作组织机构和分工;六是加强科技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在专业技术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七是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策划,实行科技成果动态管理。

此次专题会将助推技术中心持续做好科技创新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动公司科技创新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协助各二级单位共同解决在科技创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共同挖掘、完善和提炼成果,完成各单位年度科技创新工作管理评价指标,同时完成集团对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管理评价指标。(供稿单位审核:豆志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