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焦作市退伍军人事务局考察焊培中心承训力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焊培中心 作者:李报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赵永杰一行对我公司焊培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此次考察是为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培训机构,负责承接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教育培训任务。

收到公告后,焊培中心积极组织焦作、郑州、平顶山三个基地分别以焦作宏亮电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陈建平大师工作室、平顶山市成业技术培训学校向所在市退伍军人事务局报送《承训机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表达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意愿。

在视察了培训大厅、电教室、宿舍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中心学员就业情况后,赵永杰对焊培中心师资力量、硬件设施设备及培训质量表示认可。

焊培中心将以此次申报退伍军人承训机构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学员管理制度、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培训质量,为实现打造国内一流培训基地的目标不懈努力。(供稿单位审核:丁光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