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网公司:组织年度第三次安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何佳奇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电网公司组织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对前三季度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四季度安全形势和安全管理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电网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翟玉军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公司第三次安全总监例会工作要求,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手册、公司开展风电项目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专项学习,安全环保处汇报了安全员岗位指导手册的推进情况,会议通报了电网公司第四季度主要安全生产风险。

会议对下一阶段安全工提出要求:公司定期召开的安全总监例会,说明公司对安全工作的管理越来越规范,也越来越严格,电网公司要以本次总监例会上的项目工作分享为契机,把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坚持执行“四个责任体系”,持续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双预控,坚持组织贴近实战的应急演练,把安全管理做到实处。同时要改变以往的安全管理思路,引导员工以“个人幸福和家庭幸福”的名义来讲安全,以个人安全来确保项目安全、以项目安全确保电网公司安全、以电网公司安全确保公司的安全,最终确保公司整体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