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安全环保部:完成公司2020年度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安环部 作者:裴庆国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在公司安全环保部的组织下,公司顺利完成2020年度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

此次定期检测是公司委托河南省职防院开展,依据《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检测工作规范》,在在公司安环部和相关项目部的协助下,开展了本次工作场所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工作。检测专家根据项目部司的岗位(工种)设置、劳动定员、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情况、作业现场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运行情况、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分析、主要职业病危害情况分析等检测数据,提出了粉尘、毒物、噪声及其它职业卫生管理的防护建议和措施要求,顺利完成了《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洛阳万基宏远电力项目)2020年度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报告》和《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西峡宝能生物质项目)2020年度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报告》。报告对我公司上述两个项目部的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情况进行详细的描述。

公司开展年度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公司各项目部应在作业现场及时公示上述检测报告,并认真落实河南省职防院提出的职业病危害防护建议和措施要求,举一反三加大职业健康管理的监督、检查、考核力度,减少作业过程中各职业病危害因素对职工人体健康的影响。(供稿单位审核:冀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