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市场营销部:承办中电联专项课题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市场营销部 作者:焦光璞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与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公司,开展“电力工程建设责任主体信用信息在质量监督中的应用研究”课题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是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受能源局委托开展,我公司为此次课题调研会的承办单位,公司副总经理金新宇及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等共7家电力建设行业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调研会由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信用办李昱彤主任主持,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孔守斌主任首先就此次调研会的调研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随后8家电力建设企业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在质量监督检查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对于建设责任主体信用信息的理解以及对政府信用监管的建议进行发言。参会人员就电力工程建设责任主体信用行为分类、电力工程建设质量信用评价内容、信用信息在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中的应用、政府差异化监督及应用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承办调研会,将对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针对电力工程建设责任主体信用评价体系的构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宝贵的意见。(供稿单位审核:王朝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