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安哥拉总统为公司承建的两所医院竣工剪彩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电建建筑公司 水电四局 作者:曲军永 王建军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18日,安哥拉总统若昂.洛伦索分别出席了公司承建的两所医院的竣工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医院传递设施,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17日上午,由公司所属水电四局承建的安哥拉绍里木市医院项目正式通过验收,移交给当地医护团队,并在当天下午投入使用。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南隆达省省长丹尼尔、卫生部部长卢图库塔等20名官员及中方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为市医院项目揭牌、剪彩 。

绍里木市医院是一所设置150张床位的综合性大型医院,工程占地面积29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439.93平方米,医院主体为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局部为两层。主要由门诊部、住院部、医技部、手术部、ICU重症监护室、急诊部、行政办公区、食堂、洗衣房、太平间及水池、道路等附属建筑组成。该项目分为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一期工程于2013年8月18日开工建设,于2015年4月28日一期工程全部完成,二期工程于2019年1月30日开工建设,工期9个月。 

据悉,该医院是南隆达省最先进,设施最齐全的地标性医院,其投用将为东部南隆达省、北隆达省和莫西科省人民提供最好的就医环境,创造100余个医生、护士的工作岗位。在当下新冠肺炎疾病的防控和治疗中,市医院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18日,公司所属电建建筑公司承建的安哥拉南隆达省妇产医院在绍里木市举行竣工典礼,标志着医院正式移交,投入使用。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出席仪式并为医院揭幕剪彩,安哥拉国务部长、社会事务国务部长、国土部部长、卫生部国务秘书等二十余名安哥拉政府官员,以及中国电建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洛伦索总统发表讲话。他说,南隆达省妇产医院的建成投入运营将极大地提高南隆达省、北隆达省和莫西科三省的医疗卫生水平。建设并运行好该医院是安哥拉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冠疫情,安哥拉政府将持续致力于完善全国医疗卫生系统,保障人民健康和基本医疗卫生需求,为减轻安哥拉人民面临的困难,继续努力奋斗。

安哥拉南隆达省妇产医院位于绍里木市东郊,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488平方米,是一所拥有108个床位的专科医院。医院包括妇科区、产科区、急诊区、重症监护区、手术区、新生儿区、行政办公区及附属功能区域等。项目建设过程分为两期:一期于2013年5月开工,2014年12月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二期于2018年8月开工,2019年7月室内外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及医疗设施设备、办公家具安装等全部完成,具备运营条件。

该医院的建成投用将极大解决南隆达省乃至周边部分城市在妇科、产科类重大疾病救治中遇到的就医难、新生儿存活率低及医疗设施、设备陈旧等问题,是公司在海外建设的又一服务民生的重要项目。

剪彩1.png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