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电源事业部:华润电力对德州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电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李文博 冯世衡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华润电力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一行赴山东德州陵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我公司电源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高世刚与项目经负责人陪同调研。

山东德州项目项目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配置两条400吨/日焚烧处理线及两套烟气处理设施、配套1台15MW中温次高压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年发电量9248万KWh,采用垃圾焚烧发电形式,垃圾减容量可达80%,减重量可达90%,是陵城区立足"保护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群众福祉“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从2020年3月复工复产以来,项目先后完成了综合楼主体结构施工、综合楼内外墙体砌筑及屋面保温找平施工、垃圾池零米以下结构施工、锅炉基础施工、调节池零米以下结构施工、渣池及配电间9.45米以下结构施工、消防水池主体结构施工、渗沥液处理站基础结构施工、调节池零米以下结构施工、厌氧罐基础结构施工、汽机房土方开挖施工等。目前根据总体施工计划安排,项目上每周均制定了具体到每天的施工计划,稳步保质推进施工进展。

张军政副主席一行深入现场实地考察了山东德州陵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公司发展思路及德州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介绍等情况,对德州项目前期工作、施工现场管控、生产准备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项目建设发展,一方面要实事求是,做好工程建设,抓好施工安全,另一方面要着眼于未来,全方位、宽领域,提前谋划,科学规划,努力建设精品民生工程。

本工程是公司2020年重点履约项目,项目自7月29日正式开工后,项目部在人力、机械、物资采购、进度安排等方面为本工程做了充足的准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实施,有信心促使项目按期保质投入生产。(供稿单位审核:代有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