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汽机公司:珠海燃机电厂1号余热锅炉侧护板第一钩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汽机技术公司 作者:胡海洋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由汽机技术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燃机分布式能源项目1号余热锅炉侧护板第一钩吊装完成。

本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区内。本标段工程范围含全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配置两台37.71兆瓦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两台64t/h余热锅炉,一台 11.6兆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和一台15兆瓦纯凝式发电机组。余热锅炉侧护板长14.8米,宽3.7米,重6.8t,采用85t履带吊和25t汽车吊双车抬吊就位。汽机技术公司人员认真、全面的落实了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的施工要求,在吊装作业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了详细的吊装方案,并按要求办理一级吊装作业票及高空作业票。吊装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和技术交底,整个吊装过程操作人员、施工人员、起重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安环人员与业主监理全程监督,多重措施有力地保证了作业的安全有序进行。

锅炉侧护板的吊装就位,为锅炉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标志着锅炉工作正式进入安装高峰期。(供稿单位审核:尹红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