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基础事业部:浚县万邦项目第一批23栋单体工程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侯平豪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浚县质监站杨景秀站长等验收专家组一行,到浚县万邦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在业主、监理、设计、地勘等相关单位的共同见证下,对项目23栋单体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及质量监督检查。

浚县万邦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位于鹤壁市浚县黄河南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183.05亩,总建筑面积96171.57平方米,共计42个单体建筑,暂定合同额壹亿元整,工期8个月。此次验收项目T1到13号、T17号、T18号、D1到3号、Y2号到Y5号、Y7到9号楼,共23栋单体工程,目前项目已进入室内装饰装修与室外管网道路施工。

会上,检查组专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施工情况的汇报,布置了检查工作的重点,对23栋主体结构验收的工程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随后来到施工现场工程对主体结构施工质量和成品保护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测量和检查。检查组对项目的整体进度及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项目部表示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及时整改,同时将会认真做好后续施工任务,保证工期的同时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并将亮点复制推广,继续提升管理水平,加大现场安全、质量的管理力度,打造公司优质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国企风范。(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